7-2 新版Adobe Connect學生操作教學

  1. 進入 Adobe Connect 前,請先確認以下內容:
    ✅確認該設備已接上您的視訊、收放音訊裝置:例如視訊及耳機麥克風。
    ✅ 網路該設備可連結網路連結正常
  2. 點選課程  > 點選Adobe Connect活動連結  > 進入會議
  3. 在【要開啟「Adobe Connect」嗎?】的視窗中選擇【開啟Adobe Connect】> 即可進入Adobe Connect會議室。

  4. 若無出現上述視窗,可點選下載並安裝 Adobe Connect 應用程式刊開啟。
    
    若無出現安裝畫面,點對該程式點【滑鼠右鍵】,使用【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】> 安裝完成後,請重新點選課程內的Adobe
  5. 進入Adobe Connect會議室,請參考Adobe Connect使用者影音設定步驟進行您的影音設定。

最後修改: 2022年 05月 5日(四) 14:21